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Monday, May 13, 2024

重要提醒:美国专利局开始实施 DOCX 格式迁移

我想向大家提供一个重要的提醒,关于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一项重要步骤。从2024年1月17日起,USPTO将实施一项重要政策变更,即将完全过渡到使用 DOCX 格式提交专利申请文件。这意味着从那一天开始,所有提交的新非临时实用专利申请,其说明书、权利要求和摘要必须采用DOCX格式,否则将会额外征收费用 (400 美元)。

作为专利律师,我建议尽快采取行动,确保您的专利申请文件符合新的要求。我理解这可能需要您做出一些调整,但及早准备是为了避免额外的费用并确保您的申请得以顺利进行。


为了帮助您顺利过渡到DOCX格式,我向您提供以下建议和支持:


(1)审核您的申请文件:请仔细审核您的专利申请文件,并确保它们符合DOCX格式的要求。


(2) 及早提交:尽早提交您的专利申请,以避免在实施新政策后出现延误。


(3) 咨询支持:如果您对DOCX格式或相关政策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和支持。


(4)利用资源:USPTO提供了关于DOCX格式和政策变更的详细信息,我鼓励您利用这些资源进行了解。


(5)培训机会:USPTO还提供了免费的培训网络研讨会,帮助您了解如何正确提交DOCX格式的专利申请文件。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随时与我联系。我将竭诚为您提供支持,并确保您的专利申请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