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Tuesday, May 29, 2012

谢律师也是注册的美国专利代理人和美国商标代理人

谢律师也是注册的美国专利代理人和美国商标代理人,可以为加拿大的客户直接做美国的专利和商标申请。谢律师的注册资格可以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的官方网站上查到。见 https://oedci.uspto.gov/OEDCI/query.jsp

谢律师也是注册的加拿大专利代理人和加拿大商标代理人,可以为加拿大,美国,以及全世界的客户做加拿大的专利和商标申请。谢律师的注册资格可以在加拿大商标局和加拿大专利局的官方网站上查到。

谢律师有可能是加拿大温哥华唯一会读写中文(国语普通话)的专利商标律师 (Mandarin Chinese-speaking patent and trademark lawyer in Vancouver, Canada; Mandarin Chinese-speaking patent and trademark agent in Canada)。

谢律师的服务范围包括:
专利 - 化学
专利 - 机械/工业
专利 - 生物/医药
专利检索
专利查询
商标 (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转让)
知识产权许可,转让,交易
工业设计,外观设计,美国外观设计专利
诉讼
版权(著作权)
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