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加拿大温哥华本地的服装品牌 - ARITZIA

ARITZIA是加拿大温哥华的一个服装品牌,专门针对14-30岁的年轻女性。公司总部在加拿大温哥华,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55个分店,分店位于西雅图,旧金山,多伦多,卡尔加里,蒙特利尔,芝加哥,波士顿和纽约等城市。

ARITZIA 旗下有多个品牌,其中包括Talula Babaton、TNA (Talula National Athletics的简称)、Talula、Community、Wilfred 和Parklife。Talula Babaton 主要设计以上班族为主的商业服装,TNA 侧重于运动和休闲,Talula 是为时尚小女孩设计的,Community 则多侧重于本土文化特色,Wilfred 专为赶超时尚的潮流人士设计,Parklife则是专为2010奥运会而独家推出的品牌。在温哥华的年轻女性几乎每人都有一两件ARITZIA品牌的服装。

因为很多商品销往美国,ARITZIA在美国注册了很多的商标,包括:

Mark Image
(美国商标注册号3462759)

TNA (美国商标注册号3364047)

TNA ACTION (美国商标注册号4066047)

ARITZIA (美国商标注册号3457941)

PARKLIFE (美国商标注册号3552543)

WILFRED (美国商标注册号3557562)

COMMUNITY (美国商标注册号3426883)

TALULA (美国商标注册号3741703)

BABATON (美国商标注册号450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