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Tuesday, March 10, 2015

苹果公司在加拿大递交了多个与苹果手表有关的商标申请

苹果手表(英语: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款智能手表。苹果公司CEO库克于2014年9月9日正式发布Apple Watch,预计在2015年4月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

为了迎接苹果手表的上市和保护公司的品牌和商标,苹果公司已经在加拿大递交了多个与苹果手表有关的商标申请。这些加拿大商标申请包括文字商标和图案商标。以下的商标是一些例子。

加拿大商标申请号1693085: APPLE WATCH  (文字商标)

加拿大商标申请号1714521: (苹果手表 Interface 的图案商标)

APPLE WATCH INTERFACE Design

加拿大商标申请号1714685:(苹果手表 Settings 的图案商标)

APPLE WATCH SETTINGS Design

加拿大商标申请号1714663: (苹果手表 Messages Icon 的图案商标)

APPLE WATCH MESSAGES Icon

加拿大商标申请号1715167:(苹果手表 Music 的图案商标)

APPLE WATCH MUSIC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