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谢博士,商标专利律师

Wednesday, June 6, 2012

多伦多大学注册了很多的加拿大商标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多伦多最有名和最悠久的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著名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市,与安大略省政府及议会环绕在市中心的女王公园四周。学校始于1827年英国乔治四世颁布的皇家宪章,是殖民时代上加拿大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受英国大学制度影响,多伦多大学是美洲少数实行独立书院制的学府,各书院享有高度自治权。

学术及研究方面,多伦多大学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量及藏书量皆为全国之首。它于过去一世纪的主要贡献包括发现胰岛素及干细胞,发明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控技术、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员衣,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多伦多大学亦为美国大学协会内仅两名在美国本土外的成员之一。大学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是加拿大最多的。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也位居世界第六。

多伦多大学注册了不少加拿大商标。其中有不少是官方商标 (Official Mark)。一般来说,只有加拿大的政府,大学,和公共机构才可以获得官方商标的注册。

多伦多大学的商标包括:

UNIVERSITY OF TORONTO

U OF T MEDICINE



University of Toronto Design 
 University of Toronto & Design


 T University of Toronto Varsity Blues & Design
UNIVERSITY OF TORONTO & DESIGN 















U of T Design